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他」選擇A級態度,活出生命的力量!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人生不設限》
親手蓋家屋,住得那麼幸福。感動,從心而發!林黛羚新作《蓋自然的家屋:打造手感的家
 
樂活達人
邀請您一起加入~拒用與降低使用一次性的塑膠垃圾行列~

邀請您一起加入"拒用與降低使用一次性的塑膠垃圾行列"
人類創造了很多乘一時之便的惡魔,創造供應需求與習慣的定格。記得很小時候並沒有塑膠袋這東西,鐵盒便當與自備的提袋就是平時上學會帶著的配備。買東西商家不會順給您什麼塑膠袋的,小吃最多也只是紙袋包裏,自個放入自己帶的袋子。

半世紀以來塑膠製品無孔不入的充斥在生活各式需求裏,人們只是自私的想到利益奪去,對於環境萬物從未認真想過善待與和平相處,海洋上漂移的垃圾到最後還原成塑膠微粒,經過食物鏈讓海洋物種扼殺與繁延數量的抑制再加人類的破壞性捕獲,都讓海洋生物頻臨危機,而這些最後進入人類肚子裡的魚類也加味了塑膠微粒在裡面。當大家聞癌色變,對於造成空氣汙染的工廠可能引發的癌症就會激憤性要求回報或變遷,但對於自我習慣如何減低對環境的破壞汙染卻並沒有自覺自己有義務及責任。

您的美好生活並非只是逞一時口福之慾這單薄的感受,也並非生活環境跟您一點關係責任多沒有,當環境富有與自然協調在平衡狀態,自然災害自然會減少,疾病癌症自然不會如此囂張。

讓自己從簡單的生活習慣開始,做自己的小菩薩,你可以隨身攜帶筷子湯匙甚至於買一個喜好的常備袋子,裡面可以放碗筷及鋼瓶,拒用一次性的垃圾。

-----------------------------

海洋浩劫

當看到生活最常見的保特瓶蓋、打火機、瓶瓶罐罐多跑到飛鳥、鯨魚...各類跟海有接觸的動物肚裡時,
成為他們認為應該是食物的東西時,你會覺得人類太恐怖了,無形中殺了一堆生物。


https://youtu.be/TH4x2lXt89Y

可以少用及拒用一次性使用的塑膠垃圾,可自帶筷子湯匙及保溫杯買飲料請店員裝在自帶的杯瓶上也請不要給塑膠袋..
生活中能拒用到塑膠的就盡量...

本文被點閱: 2659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樂活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