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樂活新聞
轉寄 列印
墾丁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下月登場

熱氣球隨著空氣到處飄揚,繼5/30-8/10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與7/5-8/9 2014花蓮翱翔季,7/5同一天恆春半島在滿州鄉的小墾丁渡假村也將舉行墾丁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象徵著墾丁陸海空3D旅遊元年的啟動,精彩活動包括搶先登台熱氣飛行船升空飛行、世界第一顆古典熱氣球復刻版參與展出、熱氣球Walk-In探索之旅、熱氣球噴火森巴踩街的熱情登場等!

墾丁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主題活動,包括: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飛行船、神秘燈光秀、動力飛行傘表演等。走進熱氣球WALK-IN探索之旅、熱氣球噴火體驗、熱氣球起球表演、熱氣球夏令營、創意無限熱氣球攝影比賽、熱氣球求婚、模型機飛行表演、技術風箏、熱氣球主題館、造型大氣球展示、歡樂氣墊城堡、熱氣球特色商品市集與樂團表演等。

其中受到矚目的是熱氣飛行船將翱翔天際。另外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上午場為06:00-09:00;下午場為16:00-19:00,於六月二十五開放網路預約, 預約名次每日200名,未預約到的遊客可於當日每場次活動前一小時至現場排隊購票,每次繫留昇空體驗時間約為5分鐘,高度最高限制60m。

另外活動期間每周六將結合燈光特效、音樂共同演出,炫麗的色彩與畫面更增添夢幻氣氛,19:30-19:45共五場的神秘燈光秀;還有有專業人員編隊的飛行表演;夜間森巴舞遊行,由熱情的森巴舞女郎踩著曼妙舞姿、絢爛而華麗的遊行!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新聞來源

本文被點閱 1874 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樂活新聞

         留 言

 
主   題:
姓   名:
E-mail
內   文:
驗證碼:  (請輸入圖片顯示的四個數字!) 更換別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