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生活美學
102‧6~8月藝文小旅行 推薦展覽

102‧6~8月藝文小旅行 推薦展覽

臺北‧北美館

帕克特 x 藝術家─220件合作計畫 + 5
展期 :2013/05/18 - 2013/08/25
台北/台北美術館
地點:三樓3A~3B
1984年創立於瑞士的帕克特(Parkett)雜誌,創刊精神強調與藝術家合作,每期邀請當前備受矚目的當代藝術家進行特別創作計畫,雜誌文本內容則由藝術家推薦邀請作者,以專題研究方式為其創作脈絡撰寫專文刊登出版。近三十年努力,與帕克特共同合作的藝術家已近200位,當中包含路易絲‧布爾喬亞、理查‧塞拉、崔西‧艾敏、達米安‧赫斯特,安尼施‧卡普爾、艾未未及杉本博司等,其豐富累積成果實現了「小博物館大圖書館」的概念。


台灣現當代女性藝術五部曲,1930-1983
台北/台北美術館
展期 :2013/06/22 - 2013/09/29
地點:二樓2A~2B
1983年北美館開館成立,2013年時值三十週年,本館特別推出以台灣女性藝術家為主題的策劃展。展覽試以台灣現當代藝術史為脈絡,分五個章節,展出1930年代至1980年代期間,具「現代性」與「前瞻性」藝術表現的十八位女性藝術家作品。展覽年代的起始點――1930年代,標示台灣始有女藝術家參與當時日治殖民政府所辦的官方展覽會,以及新女性作為社會中堅嶄露頭角的時代開啟。

~~~~~~~~~~~~~~~~~~~~~~~~~~~~~~~~~~~~~~~~~~~~~~~~~~~~~

臺中‧國美館

在現場:卡帕百年回顧展
2013/06/15 ~ 2013/09/15
台中/國美館
地點:B1展覽室
羅伯.卡帕不僅是二十世紀攝影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名家,更是當代紀實攝影的重要奠基者。出生於兩次世界大戰之際,羅伯.卡帕...

~~~~~~~~~~~~~~~~~~~~~~~~~~~~~~~~~~~~~~~~~~~~~~~~~~~~~~


高雄‧高美館

米開朗基羅:文藝復興巨匠再現
高雄/高雄美術館
展覽日期: 102.06.15- 102.09.29
展覽地點:201-203展覽室

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 di Lodovico Buonarroti Simoni, 1475-1564)與達文西、拉斐爾並稱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作為一名偉大的畫家、建築師、雕刻家與詩人,他的藝術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的最高典範,他將古典主義的文化傳統推至巔峰,更是矯飾主義的開創者、巴洛克主義的鼻祖。米開朗基羅撼動人心的創作為西洋美術史開拓嶄新格局,其藝術理念更為當時與後來藝術發展脈絡帶來至深、至遠的影響。


蒙娜麗莎500年:達文西傳奇
高雄/高雄美術館
展覽日期: 102.07.20- 102.10.20
展覽地點:101-103展覽室

達文西與《蒙娜麗莎》,一位是古今往來的曠世天才,另一則是舉世最著名的畫作,其所交織而成的神話與謎團,是藝術史與當今文化的關鍵話題,引發後世無止盡地追逐與想像。「我們都是蒙娜麗莎經典篇-蒙娜麗莎500年:達文西傳奇」與義大利達文西理想博物館合作,呈現自文藝復興以降,達文西及其合作者創作之重量級油畫原作,包括研判由達文西與合作者共同完成之第三件《岩洞中聖母》等,除此之外更囊括多位現代藝術巨匠,諸如杜象(Marcel Duchamp)、雷捷(Fernand Leger)、哈爾斯曼(Philippe Halsman)等人對蒙娜麗莎的經典改造,展覽預計展出125件包含畫作、實體模型等精彩創作,帶您穿越時空500年,一次看盡文藝復興迄今最經典豐盛之藝術饗宴。

 
本文被點閱: 2125 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生活美學

         留 言

 
主   題:
姓   名:
E-mail
內   文:
驗證碼:  (請輸入圖片顯示的四個數字!) 更換別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