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親手蓋家屋,住得那麼幸福。感動,從心而發!林黛羚新作《蓋自然的家屋:打造手感的家
「他」選擇A級態度,活出生命的力量!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人生不設限》
 
樂活活動
轉寄 列印
密林穿越

密林穿越~    TINA‧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先遣部隊先來探勘的航點,在正式密林穿越活動時,在教練的引導下我們走了溪谷水路的新行跡,這真是不一樣得溯攀路徑,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溪谷河道狹小又上又下過水窪,兩面陡斜約70~90度的陡,讓我還以為還要走上一段水路。還好地形圖會判別,再加上指北針的操作,同學GPS的記錄,我們約走河道1小時多就上切往陡坡上走,大家在穿過水深及腰的水窪區時運用結繩互助的一個個的拉上去,上切時人力梯子把惠玲先推上去,而後牢固繩子後,一個個上拉上去,斜度約有80度的岩壁輕率不得,

  • 上去後大家鬆口氣的擺脫那如水溝般的泥巴爛河道,水質真是不敢領教。

在密林中需要先鋒開路斬荊棘,我們在航點方向判斷上並沒有失誤與迷路,教練也不會用主導方式下指導棋,只是適時的提醒一下,而大家體能上也沒人臨時出狀況,上坡面都偏向迎風面所以走起來還不致炙熱感。
所以整體上走起來感覺滿愉快的。

在判別方向與確定遠方目標點第一電塔後,所有行走方向都以目標點方向,配合地圖、指北針與GPS這樣八九不離十一定能到達目的地,而在山與山間行走一定有往上往下,教練告知我們走在陵線上即能觀看山形狀態做判別,在陵線上行走也是最不會走迷路的方法。這觀念很好受用。

這次我們也將學長教練隱藏起來的汽水及紅酒都找到,沒被其他組捷足先登真是太開心了^^,看來我們C組得到的戰利品最多,回到集合點用心的後緩行政教練們還準備了好吃的剎冰與做火種的油燈塊提供給大家,真的好感動,中搜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團體。一個處處可看到分享與照顧學弟妹後進的教練群,真想說這真不愧是中搜令人感動溫馨之處,而我也很高興能有這機會在此學習向你們看齊!

 
本文被點閱: 2086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樂活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