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樂活了嗎?!~~吃健康蔬果~~用您的自由式~愛地球~~給自己的心靈饗宴~~體貼別人愛自己...
 

自然農場
生活用品
農特產品
農耕資材
農夫市集
推廣展館
進口代理

素食餐廳
南洋餐廳
歐式餐聽
飲料冰品
食品材料
主題火鍋
海鮮餐廳
便當快餐
複合式餐廳

導遊
旅館
導覽員
民宿
旅遊愛好者

雨天逛台北松菸文創
林添福九十陶壽展
「台灣硘聲-林添福九十大壽展」5/12-9/6苗栗工藝園區
竹南蛇窯~林添福九十壺特展 開幕茶會:4月11日(六)下午2:30
103年2至3月生活小旅行 推薦活動展覽
減少、回收、再利用:這樣做,垃圾變綠金!
探尋即將消失的國度:兩個七年級女生的環浪計畫
風吹來的瑪麗.包萍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
7月~讀書會分享心得
布爾喬亞: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
HD:習慣領域--IQ和EQ沒談的人性軟體 (推薦書目no.2)
親手蓋家屋,住得那麼幸福。感動,從心而發!林黛羚新作《蓋自然的家屋:打造手感的家
「他」選擇A級態度,活出生命的力量!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人生不設限》
 
樂活活動
轉寄 列印
樂樂溫泉驚奇行~

樂樂溫泉驚奇行~  TINA‧霄
第一天大家在塞車陣行中約3點到達東埔吊橋集合,整裝分配公裝公糧,哇超糜爛的伙食超重的背包。
開始我們的三天樂樂野溪溫泉行,元旦假期出遊的人多,到戶外探險的人也不少,到達營區時已三支隊以扎完營開始吃起晚餐了,我們來的晚只能選更上方扎營,還好有很會整地扎營與火鍋大廚同伴,我們女生就去撿材生火,但太晚到達營區,大支可用的乾材一個多沒找到,只能鋸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3女一男終於把那大木頭鋸下一節搬回來,但中型木材太少根本無法生火,用完火鍋大餐,展哥、來興與我先去更上游找找木材,找木材的事以後還是交給男生做吧,能找能扛,後來全部男生都出動,找到可以生一星期多的木材回來。大家在熊熊營火下話家常猜著滿天燦爛星斗~這是北斗七星...。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感謝展嫂與來興幫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午餐,早上用完餐我們就往上游找尋傳說中的雲龍瀑布,但可能去年颱風的關係,聽說河谷地形地貌跟去年皆不同,上游有大型崩壁,落差大的河谷亂石,鬆疏的地質與沙石沖積。陳有蘭溪也因地質與崩塌關係水質在下過雨後如滾滾黃河。在這很原始的環境裡野生動物當然不少,發現山豬山羌與大型的腳印,猜測或許是熊出沒。沿著河谷一路上也發現不少積黃的河道流泉,雖沒找到傳說中的雲龍瀑布,但被我們發現了一處山頂白娟帶而下的瀑布區,看到瀑布時無不驚豔它的美麗,像極無數層的水晶燈串扶著水草屋打串而下的流蘇瀑布。
回到營區時看到中搜學長幫我們烤著垂延的肥美烤雞,這真要感謝美麗的丸子了。
山中無歲月,悠哉的一天大家不是喝茶泡湯就是玩小牌,隨興帶本書來閱讀也不錯。但好天氣好像快用完了,下午開始晴轉陰下起毛毛雨,比氣象預報提早 一天轉陰天,晚上時下小雨時而停,一晚聽著喧嘩的水聲有點難眠。

第三天早上看到黃濁的河流,有點擔心,我們吃完早餐把營撤退,或許下次在溪谷露營時必備的溯溪個人裝備一定要帶齊,且要更機警些,看雲層低佈,下點毛毛雨時判斷其非霧雨後,就該把營。我們與另外兩隊人員,在混濁的溪水渡過幾個關卡,像關羽闖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感謝展哥,世榮的帶領及中搜其他教練學長,大家在相互合作有驚無險下全員平安過了溪谷,回到東埔再次洗個溫泉澡,慶功宴...今天的午晚餐超好吃的大家無不添了好幾碗飯,結束這令人難忘的元旦假期。

 

 

 

 

 
本文被點閱: 2100次
本文由 系統管理員 發佈

 
更多樂活活動